你都這樣
說話不算話

一點變成兩點三點四點五點
時間安排的好差勁
跟我約就不會這麼積極準時
約喝酒就會

我說我宿醉你也只是問一下
沒有半點要醒的意思
我一說快八點半就你醒了
好難過 你知道嗎?

酒 已經成為你生活中的一大部分了吧
到底 是另一半重要 還是朋友重要
每個人的衡量與觀點都不同
差別在於 我是前者 你是後者
相處時間都不多了
還是不懂得珍惜

沒有刻意要等
卻已經習慣了
想著你 罵著你
我就是這樣 改不了
不要讓我看到
真的 比較好...

前幾天才覺得有安心踏實的感覺
忽然間覺得
那些 到底是什麼
好不真實 好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