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煩ㄋㄟ
你都不知道你這麼"早"回來我有多擔心多緊張
一方面是想說你會不會喝醉了 在路上怎麼了
一方面又很氣你說話不算話 明明就說三點
我真的很愛管吧 被我丁的死死的
很不喜歡 很不自在 很不開心吧 ?
我也不想 我就是受不了 我不喜歡等
不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很差很差 真的...
看到你回來 說話了 又開心又生氣

我回桃園這麼多天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沒有我有沒有差別
或許有 或許沒有吧
常常在想 我們 是不是 分開住對你來說會比較好
這樣你比較自由 不會被我丁的死死的
做你想做的事 多好多快樂

你回來 上線了
我想你是喝多了 累了
沒有多陪我聊
這種感覺也不好
雖然有聊 但都沒什麼重點
跟以前不一樣
那種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感覺沒有了
我想 是我變了吧 變得焦躁 變得不安

我想你也覺得我越來越囉唆
越來越愛計較吧
常常悶在家 要不這樣 也很難...
回桃園 我也不是很悠閒
要做家事 整理家裡 被唸
什麼事都沒做也會被唸被罵
唸到越來越生氣 越來越火大
唉唉唉....
終於可以了解我弟為什麼想早點搬進宿舍住了....

等你看到這些 應該換我睡了吧
我常常要你說對不起
有些時候 不是只有一句對不起就夠的
我要的....
是溫暖的擁抱 輕柔的撫摸 安全的懷抱...
呵呵 很複雜吧
看到這些又覺得我在發神經了

繼上次的MSN吵架事件後
我都不太感跟你大聲說話
用字也很小心
因為你生氣 我也會難過

所以...希望你會懂我所想要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