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我要去市區的郵局存錢時

想說先從ATM那邊補摺一下

確認一下是不是還沒把錢存進去再說

存摺放進去後

等了好久都沒動靜

我眼睛就這樣一直盯著螢幕

結果~

跑出了一行字

『補摺機故障,請通知人員處理』

.
.
.
.
.
.
.
.
.
.
蝦米!!

那我的存摺咧!?!?!

又等了幾分鐘它還是沒反應

我只好默默的轉過身去跟後面排隊的人說

『它把我的存摺吃掉了... 』

『我不確定之後會不會也把你的提款卡給吃掉』

『可以請你先不要用這台嗎? ....』


後面的小姐愣了一下後跟我說好

我走到樓上找服務台的人員跟她說這件事


阿伯很大驚的說:『是喔! 好好好 我請人去幫你看吼』


然後我又默默的走下樓等

又等了一段時間都等不到人

忽然


『游佳琪~ 游佳琪  游佳琪小姐~』

驚!!

這邊怎麼會有廣播?

誰在叫我? 在哪裡??

有人跟我說好像是從那邊的牆壁傳來的...


牆壁會說話?........這是甚麼情形 = =


走過去看才發現牆壁那邊有個框框

裡面跟外面可以互相溝通

服務人員拿著我的存摺再找我

核對完資料後才把我有點皺皺的存摺還我



本來想透過ATM存款的我經過這件事有點不信任他

反正也還沒補摺 乾脆去樓上存錢順便補摺


通常存完錢  人員都會幫你刷簿子嘛

我的簿子她怎麼都刷不過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你的存摺有點損毀 比較不好讀』

我:『因為剛剛樓下的ATM把它吃進去 拿出來後就變成這樣了...』

她:『蛤? 是喔!』

:『嗯.....』

她:『你的簿子磁條損毀 我幫你重換』

:『要很久嗎?』
 
(因為我等等要上班騎車要半小時很怕遲到)

:『不會啦 很快』


(把舊的磁條 快 狠 準 的撕下來,在 快 狠 準 的貼上新的)


:『好了!』 (甜美的笑著)

:『..................還真的很快!!』




終於結束了我命運的一天....

活了20幾年還不知道補摺機會吃存摺!

他大概餓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